close

總則.jpg

圖為澳洲塔斯馬尼亞酒杯灣(Coles Bay, Wineglass Bay, Tasmania)

SC澳洲打工年收百萬我做到了你也可以★澳洲打工度假-緣起

澳洲打工度假回台至今看著新聞及種種勸退文,

我發現多數人沒賺到錢,是因為想太多及用錯方法,

我認識的澳洲人,個性多非常樂天,能放假就一定不工作,

因此工作機會多到爆炸,決定把自己在澳洲打工度假1年多,

實際工作11個月,旅遊4個月的美好回憶記錄下來,

也將存到第一桶金的方法與澳洲生活經驗分享給大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一系列教你如何到澳洲打工度假存到第一桶金之前,

先跟大家自我介紹:

大家好,我是SkyCloud,大學畢業那年適逢金融海嘯、加上22K、

國考報名人數創新高,率取率創新低等種種衝擊,使當時澳洲打工度假盛行。

家裡電視新聞與節目、走在路上都聽到"打工度假"四個字,

過年期間SC一位朋友L從澳洲打工度假回台,

他不僅還完學貸,也存到買房頭期款

讓當時年近27的SC羨慕不已,

決定"跟隨潮流"到澳洲打工度假。

憑著勇氣與一定要賺到錢的決心,

從決定到準備妥當花了不到兩個月,我出發了!!

當然在澳洲撈到超過一桶金,甚至兩桶金三桶金的神人我也見過,

我的朋友L就是其中之一,可惜他為人低調,

並且正在為了趕在生日前申請移民澳洲忙得不可開交,

移民澳洲年紀有級距,年紀越大分數越低…

總之,

SC的部落格裡,申請各種簽證表格的教學,我會圖文並茂

讓你一步步完成申請流程。

其他文章你看到的圖不多,多數是滿滿的文字,

因為這是讓你最快吸收知識做好準備,且讓我思路不中斷的方式。

這也是一項訓練,在澳洲生活,要適應大量文字,澳洲的工作資訊不會有精美的排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C的部落格裡,你會學習到:

一、行前準備(常用app、需要帶的東西、心態調整…)

二、住宿Backpacker、B&B與Share house(當然要高CP值且離工作地點近)

三、找白工的方法與白工資訊(給你魚乾教你釣魚也給你魚吃的概念)

四、高CP值生活用品(王永慶說,你賺一塊錢不是你的一塊錢,你存的一塊錢才是你的一塊錢)

五、融入當地生活(與當地人交朋友、體驗在地文化與生活方式式)

六、免費或少數花費的休閒漁樂與旅遊行程(體驗自給自足)

七、常用英文(希望你能動手寫記下來)

八、各式表格申請填寫(機票購買、簽證申請、報稅、澳洲圖書證申請、離境退稅…圖文照著做不囉唆)

九、好吃又簡單的廚藝料理教學(開party、上班午餐、下班交際等各種不同用途料理)

十、求職履歷範本參考(CV、Resume、Cover letter簡顯明確)

廢話不多說,我們開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如果你到澳洲有任何問題,歡迎在底下留言~

~也歡迎分享按讚轉貼網址~

~本部落格文字、圖片與註解都有版權限制,請勿按右鍵複製下載抄襲或重製使用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men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